深圳監管局切實加強春運服務監察

  春運進入第十天,深圳機場共保障航班10731架次,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4.91%;旅客150.00萬人次,同比增長8.93%,其中出港81.97萬人次,增長8.22%;進港68.04萬人次,增長9.81%。

  為了貫徹落實民航局春運指示精神,加強春運期間民航的服務保障工作,深圳監管局連續幾日深入機場值機、登機口、地面交通中心等對客服務保障節點進行檢查。深圳機場作為國內航班延長運作時間試點機場之一,在春運期間每天淩晨1點至6點增加了22個架次,為保障好新增航班,駐場三家地服相應調整了值班人員和高峰值班時間。候機樓內張貼了“誠信春運”的宣傳海報,加強對失信人行為的提醒監督,倡導旅客文明出行。

  深圳監管局要求各保障部門一要加強航班保障資訊的傳遞和及時告知工作;二要及時妥善處理旅客投訴;三要關注一線員工長時間疲勞作業帶來的安全隱患。

  深圳監管局將繼續加強春運期間服務保障監察,以真情服務,保障廣大旅客安全順暢出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