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監管局組織開展民航春運信用宣傳活動

  為積極宣貫民航信用管理制度,引導廣大旅客文明出行,營造民航誠信春運的良好氛圍,根據民航局《關於開展民航春運信用宣傳活動的通知》,湖南監管局按照上級要求在春運期間認真開展信用宣傳活動。

  監管局黨委領導班子在接到工作部署後高度重視,第一時間迅速組織研究並對活動的開展和監督進行了全面的部署。監管局相關處室按照監管局部署要求民航各單位充分利用廣播、電子屏、網站、微網志、微信公眾號等媒介,採取線上宣傳與線下宣傳相結合、正面宣傳和反面曝光相結合的方式,加大宣傳力度,發佈“民航春運信用宣傳口號”,倡導文明出行的理念。同時監管局各支部相繼發起志願者活動,青年志願者們紛紛主動組團赴T2航廈向廣大旅客朋友發放宣傳單。

  在監管局的組織下,各方圍繞“民航九類特定嚴重失信行為及其後果,教育和引導旅客在春運期間嚴格遵守國家有關法律政策,文明、理性、誠信出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