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轄區開展“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宣傳諮詢活動

  為落實民航局“真情服務”工作要求,踐行“發展為了人民”的工作理念,展示服務品質專項行動成效,海南監管局于3月15日組織轄區海口機場、博鰲機場、三沙機場及主要航空公司共同開展了主題為“誠信服務、放心消費”的宣傳諮詢服務活動。

  各單位現場宣傳人員熱情地向旅客宣傳航空出行注意事項、乘機知識、旅客乘機權利和義務,並對航班延誤知識資訊進行講解,現場發放《消費者航空旅行指南》等宣傳資料。同時為旅客提供民航法規、行李運輸規範和機場消費等諮詢服務,就如何理性維權與旅客進行深入探討,各單位還現場解答了旅客提出的問題和疑惑,接受旅客的投訴和建議,幫助旅客進一步了解航空知識,體驗美好航程。

  下一步,海南監管局將繼續貫徹“真情服務”工作要求,督促轄區單位不斷推進便捷乘機服務工作,做好服務品質管理工作,增進廣大旅客對民航服務的獲得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