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部署開展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

  按照民航局的統一部署安排,根據《關於開展2019年“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的通知》要求,三亞監管局組織轄區各單位召開專項行動部署會。

  根據民航局的攻堅項目任務分解,此次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工作一共分為53項具體攻堅任務,涉及航司、機場、局方以及多個民航單位和部門,會上,三亞監管局賴昌伍副書記根據民航局和管理局下發的專項行動文件,對三亞轄區落實“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任務提出要求:一是轄區各單位要高度重視,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增加資金投入,結合自身實際情況細化分解各項攻堅任務,制定切實可行的實施計劃,認真推進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二是各單位在制定計劃和具體推進過程中要始終堅持和正確處理好民航的“四個關係”;要將“三基”建設主動融入到攻堅工作中,通過抓基層、打基礎、苦練基本功,不斷築牢服務品質工作根基。三是各單位在攻堅任務推進方面要多措並舉狠抓工作落實,通過交流學習、自查自糾、考核考評等多種方式全力推進工作落地,全面推進服務品質提升工作,為民航三亞地區2019年服務品質提升工作交一份滿意答卷。四是監管局各處室要結合日常檢查,按照任務分工履行監管職責,切實督促提升轄區服務品質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