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蘭機場舉辦“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宣傳活動

  為積極貫徹落實民航局《關於開展2019年“3.15國際消費者”宣傳活動的通知》精神,2019年3月15日,海口美蘭國際機場聯合海南監管局、三沙機場、海南航空、南方航空、海航地服等相關單位於國內候機樓出發廳候機區內舉辦以“誠信服務 放心消費”為主題的3.15民航國際消費者權益日活動。

  活動現場除了在刷屏機投放活動主題、民航乘機規定、出行小知識等宣傳畫面營造活動氛圍外,還在美蘭機場候機區內設立宣傳諮詢服務台,現場為旅客提供民航法律法規、行李運輸規範和機場消費等諮詢服務,就如何理性維權與旅客進行深入探討,同時引導旅客文明乘機、依法維權。據統計,本次活動向過往旅客發放《消費者航空旅行指南》宣傳手冊近100余份。

  近年來,美蘭機場為提升旅客服務水準,從消費者細節入手,在航班正常率和服務品質提升等方面做足充分準備,一方面通過與民航海南空管分局密切協作,形成立體化的協同管控模式,提升機場整體管控能力和運作效率,助力旅客出行;另一方面通過不斷改進基礎設施和服務品質,堅持硬體設施完善和軟實力的持續提升,為往來旅客提供卓越的旅行體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