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機場集團再部署“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

  根據民航局、中南局的要求以及湖南監管局的統一安排,湖南機場集團組織所轄各機場積極開展“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專項行動從3月1日起到12月31日止,為期10個月。該集團公司于2月底制訂並下發了詳細、週密的行動方案。

  3月21日,機場集團又組織召開電視電話會議,對“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進行再部署再動員。集團公司各職能部門以及所屬長沙機場分公司、空港實業公司在主會場參會;各支線機場設分公司參加會議。

  機場集團安質部部長對專項行動進行佈置,長沙機場、空港實業分別表態發言,集團安全總監作了動員講話。

  湖南監管局劉波副局長出席了會議講話。劉波對湖南轄區各機場近年來狠抓好服務品質所取得的成效給予了高度評價,對民航局、管理局關於服務品質方面的要求進行了傳達,對目前區域內民航服務品質的狀況進行了分析,就開展2019年“民航服務品質重點攻堅”專項行動從以下幾個方面提出了具體要求:一是要思想重視;二是要狠抓落實;三是要見到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