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体中文
  • 繁体中文
  • 中文版首页
  • 政府邮箱
  • 工作平台入口
  • 【无障碍浏览】
  • 司局首页> 有关事宜通知> 正文
    关于贯彻落实新修订《旅客登机桥》行业标准有关事宜的通知

      局发明电〔2016〕1809号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机场公司,各机场建设指挥部,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有关生产企业:

      新修订的《旅客登机桥》(MH/T 6028-2016)已于2016年5月9日发布,并将于2016年8月1日起施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检验机构完善有关检验规范,自2016年8月1日起,受理的旅客登机桥的检验申请,应当按照新修订的标准要求进行检验。

      二、自2018年1月1日起,新投入使用的登机桥应当符合新修订标准的要求。

      三、有关单位对在用旅客登机桥的大修,应当本着满足新修订标准的要求进行。

      四、请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对新修订标准的贯彻执行情况加强监督检查。

      五、新修订标准的电子文档可在民航局网站机场司子站标准资质一栏中下载。网址:

      http://www.caac.gov.cn/dev/jcs/#bzzz

      

    民航局机场司

    2016年7月1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