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监管局与全日空新任领导开展会谈

  1月5日上午,大连监管局领导与来访的全日空航空公司大连空港所新任所长浅井一郎一行开展会谈,大连监管局有关部门参加会见。

  浅井一郎先生代表全日空对监管局长期以来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他表示:作为首家在大连机场执飞的境外航空公司,全日空已经在大连运行了35年,受疫情影响,去年10月恢复客机运行,目前执行一周两班。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增强交流合作,加大营销力度,不断提升飞行品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同时也请监管局一如既往地支持全日空未来的发展。

  大连监管局对全日空所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其任职表示祝贺。全日空自开航以来,在大连地区业务蓬勃发展,公司致力于不断提升飞行品质和服务至上的理念,持续保持了平稳的安全形势,运行品质稳步提升。民航局政策的调整对加快推动国际航线的运输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希望全日空在新任领导的带领下继续拓展在大连地区的航线航班,争取在安全、发展、服务和效益方面实现更大的突破,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中日友谊架设桥梁。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运行,做好行业监管和服务工作,为辖区民航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