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开展天津机场SMS-DG建设试点评估
       按照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安排,9月5日至6日华北局组织对天津机场危险品安全管理体系构建和手册文件编写情况开展评估,天津监管局高度重视,积极参与组织、督导、落实工作。
       为提高评估效率,评估小组与天津机场就危险品体系建设现状及评估标准情况进行了充分沟通后,分组对SMS-DG文件及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政策和目标、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风险管理、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保证、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促进开展评估,评估工作务实高效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改进建议。
       评估讲评会上,督导组强调,SMS-DG建设将危险品安全管理纳入到了安全管理体系中,作为辖区第一家试点单位,天津机场要高度重视、把握契机、问题导向,结合实际筑牢体系建设和手册编写基础,务求实效做好后继试运行与验收工作。天津监管局将持续跟踪、积极督导天津机场的整改与体系完善,并形成推广经验,以点带面提升辖区整体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