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党委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为严格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的工作部署,华北局党委于2022年10月16日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于10月17日组织各支部开展深化学习、交流心得,迅速掀起华北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华北局党委以“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组织工作,从9月起即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关于依规治党论述摘编》、《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等书籍和十九届七中全会会议公报,有效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行思想预热。2022年10月14日专门发布通知,组织基层党委按照当地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或组织集中学习,或组织个人居家收看,从青年党员到离退休干部全部做好收听收看准备。10月16日当日,华北局全员学习热情高涨并有效蔓延,自发从党员延伸到了群众,由个人扩大到了家庭,带动形成了热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社会氛围。10月17日,华北局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华北局局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迈向新征程,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后续,华北局党委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持续加温华北民航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热潮,并努力从中增强信仰、汲取智慧、获得力量,持续为新时代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