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局部署推动北京民航高质量发展2023年工作要点

  为加快推动北京民航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建设,近日,华北局组织召开推动北京民航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推进会,各相关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部门依次总结了2022年推动北京民航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对2023年工作要点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航局的统一部署上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推动北京民航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二是要强化工作联动,各单位各部门针对项举措要强化政策协同和工作联动,完善协调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形成统筹推进、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三是要强化跟踪评估,华北局将对工作要点的落实情况进行调度,及时协商解决发现的问题,于年底形成总结报告报送民航局。

  会议还研究了推进天津民航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2023-2024年工作要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