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客舱安全宣讲在山航举行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关于始终坚持“三个底线”的要求,结合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民航局客舱安全宣讲团于6月28日在山东济南开展宣讲活动,这次宣讲也是华东地区客舱安全宣讲的首站。

  民航局航安办信息处包随义处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客舱安全是飞行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真情服务的重要体现,要高度重视客舱安全,正确处理好客舱安全与客舱服务的关系,正确认识安全是客舱工作的第一职责。同时,宣讲团还向山航赠送了由民航局客舱安全读本编写组编写的、刚刚出版的《民航客舱安全读本》。

  本次宣讲由民航局客舱安全宣讲员、东航乘务教员秦溪蔓进行宣讲,她先后从客舱乘务员的由来和现状,客舱安全与客舱服务,客舱乘务员职责、权利和义务,客舱安全风险管理和客舱安全事件处置四个方面,结合具体实例生动详细的开展了宣讲,参加宣讲的人员积极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结束后,山航党委书记姜成达强调了要进一步增强客舱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客舱安全管理,进一步增强安全培训质量,落实“三个底线”的要求,确保山航持续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