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举办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11月21日-24日,华东局举办了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华东局领导、各监管局局长及党委副书记、局属单位主要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旨,以提升领导干部能力素质为目标,精心设置了十九大精神解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互联网时代干部学习和上海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探索与实践等课程,邀请了上海市发改委、上海市委党校、华东师范大学的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授课。

  培训期间,结合培训内容,各监管局、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创新思路谋发展为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破解难题的思路,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重点,华东局领导也分别对十九大精神的进一步学习贯彻及全局下一步工作开展了部署。

  蒋怀宇局长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做好下一步全局中心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领导干部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是要确定工作方向、搭建工作平台、营造工作氛围,具体到2018年及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思路是要针对发展高预期、资源高负荷、运行高标准、服务高需求、安全高压力的新形势,确立精准目标、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创新监管、引领发展的指导思想。同时,要高度关注发展、改革、创新等重点。姜春水书记对培训进行了总结,强调了要坚持问题导向,放管结合,落实好各自的法定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