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2月13日,华东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共上海市委宣讲团成员、上海社科院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姜佑福教授授课。华东局领导、机关全体公务员和局属上海地区企事业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在华东局机关主会场、各监管局全体公务员在所在地分会场参加学习。

  授课中,姜佑福教授结合自身研究专长,着重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方面,从历史背景、理论渊源和现实考量进行了深入阐述。姜教授的授课理论扎实、数据详实、内容充实,是一次精彩的辅导。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华东局党委根据党中央、民航局党组的部署要求,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主题教育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取得了一定成效。此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一步加深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为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想指导和精神动力。下一步,华东局党委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确保学深悟透,确保入脑入心,确保产生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