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2017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年终工作会议

  12月15日,华东局在上海召开华东局(上海地区)2017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年终工作会议,上海地区各综治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华东局顾奇鸣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华东局通报了2017年度综治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计划、 2017年度上海地区“平安示范单位”、“平安单位”复查工作报告;传达了中央综治工作精神指示、民航局《关于印发民航反恐怖防范工作标准的通知》的精神要求;同时,就2017年岁末年初综治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顾奇鸣副巡视员结合2017年工作情况,并着眼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紧密结合世情、国情,深刻认识和把握综治工作面临的阶段性特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持续夯实“基层、基础、基本功”,不断深入研究综治责任考评机制,持续提升综治合力,扎实推进“平安民航”长效建设;三是贯彻和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指示精神,从“平安中国建设”、“国家社会治理体制”、“民航综治工作重点”、“综治工作发展趋势”、“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工作”5个方面不断加强和创新民航综治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