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召开2018年华东地区适航维修管理工作会议

  1月16日-17日,华东局在上海组织召开了2018年华东地区适航维修管理工作会议,华东局蒋怀宇局长、各监管局分管维修副局长和全体维修监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回顾和总结了华东地区2017年的适航维修工作,讨论分析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

  会上,各监管局汇报了2017年的适航维修工作开展情况,提出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讨论;为更好落实“放管结合、以放为主”的通航发展思路,会议还对民航局最新的通航监管政策进行了宣贯,明确相关法规要求的执行标准和简化的通航维修监管措施。

  蒋怀宇局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本次会议予以肯定,并指出2017年华东维修系统总体态势平稳,但行业仍存在规范维修落实不到位、诚信文化建设还有待完善、人员欠能等问题。为此,蒋局长对华东适航维修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诚信文化建设;二、以工程管理为基础,提高飞机技术状态;三、以落实“三基”为抓手,强化人员资质管理;四、持续不懈做好“防空停”、“老龄飞机管理”、“新机型运行”等工作;五、落实通航监管新政,促进通航发展;六、继续做好适航维修监察员队伍建设工作;七、保持廉政安全、政治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