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2018年华东地区主任维修监察员履职会暨规章专家工作组研讨会

  3月8日-9日,华东局在上海组织召开2018年华东地区主任维修监察员履职会暨规章专家工作组研讨会,华东局维修处全体监察员、各规章专家工作组成员、各监管局相关监察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履职的主任维修监察员介绍了所主管的公司维修系统或培训机构的基本情况以及上年度完成的主要监管工作,对公司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监管难点进行了分析,并介绍了所采取的应对措施,明确了2018年的监管思路和工作重点。

  根据2018年华东适航维修工作会会议精神,会上各规章专家工作组还对CCAR121R5补充审定、适航指令审查重点和难点、SMS绩效考核落实方案、维修作风建设、通航政策落实难点等多个专项议题进行了研讨,分析了各专项工作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制定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以及实施计划,明确了实施标准和要求,统一了思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