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召开上海地区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民航服务质量,做好航空运输服务工作,华东局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工作部署,于3月14日组织召开了上海地区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东航、上航、春秋航、吉祥航、金鹏航,国航、南航上海分公司,上海机场集团,中航协华东代表处等单位分管领导和服务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2017年“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以及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进一步提升民航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安排,还交流分享了各自服务管理工作的特色举措、亮点做法,并就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以及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华东局充分肯定了各单位所做的工作,并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对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视程度,格局要大、站位要高。要在总结近两年开展专项行动经验的基础上,按照民航局的统一部署,巩固专项行动成果,推进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增进旅客对民航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