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奉献 薪火相传---华东局举办公安民警退休荣誉仪式

  为发扬民航公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传承老同志忠诚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华东局于2月12日举办了公安民警退休荣誉仪式,华东局蒋怀宇局长和相关处室领导参加活动。

  仪式上,首先以视频形式重温了顾奇鸣和叶兆宁同志往日的工作风采,表达了同志们对两位老前辈未来生活的美好祝愿。两位老同志深情讲述了对华东空防安全事业的深厚情节以及对年轻同志的殷切希冀。青年民警代表表示定会以两位老同志为榜样,薪火传承,履职尽责,续写光荣。蒋怀宇局长为两位老同志颁发纪念盾牌和相册,肯定其对华东空防安全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要求年轻监察员学习传承 “舍小家、为大家”的思想格局和“扎根空防”的职业信仰,学习传承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夙夜在公的职业精神,学习传承手不释卷的学习劲头和刻苦钻研的拼搏精神,忠诚担当、薪火相传,为新时代华东民航事业的新发展添砖加瓦。

  仪式最后,全体起立奏唱《人民公安向前进》,并合影留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