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对上合峰会山东地区备降机场进行督导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民航运输安全保障工作,根据华东局统一部署,华东局组织山东监管局于4月17日-19日对济南、烟台地区民航相关单位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采取听取汇报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关于峰会前期保障工作的汇报,现场检查了济南遥墙机场、烟台蓬莱机场的机场控制区及道口管理、旅客及其行李安检、航站楼公共区域管理、货运安保、专机警卫及机场运行保障工作,并对驻场航空公司、机场公安机关、航油、空管等单位的峰会保障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在讲评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落实职责,细化措施,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三是完善预案,组织演练,强化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四是加强培训,强化人员管控,严防发生失密事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