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举办危险品监察员在职培训班

  为适应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需要,进一步提升华东地区危险品监察员的能力和水平, 4月24日-25日,华东局在上海举办了2018年度危险品监察员在职培训班。来自民航局、华东局和所属10个监管局的2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注重实践与创新。华东局重点讲解了危险品监察员手册更新情况。对新版危险品监察员手册逐条进行了解读,并组织危险品监察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培训还邀请民航局运输司危险品主管讲解了2018年危险品运输安全管理重点工作和危险品安全运输政策,现场指导了行政执法和锂电池安全运输工作,得到学员们的欢迎。

  为了抓好此次培训,华东局认真制定培训方案,合理筛选培训内容,精心设计培训教案,落实培训师资场地。本次培训有效地提升了华东地区危险品监察员的整体素质和能力,为进一步加强华东地区危险品安全监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