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完成青岛航航空安保审计

  根据2018年度航空安保审计部署,华东局于4月25日-28日对青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航空安保审计工作。审计期间,华东局蒋怀宇局长到会予以指导。

  在为期三天的审计过程中,审计组通过文件查阅、人员访谈、现场观察、调取监控视频等方式,对公司航空安保方案与协议、组织机构与管理、质量控制、招聘培训与资质、航空安全员合格审定、证件管理、旅客及行李、航空器地面安保、航空器飞行中安保、航空货邮配餐及机供品的安保措施、应急处置的管理等11章内容,213个审计点进行审计。

  在4月28日举行的航空安保审计初步结果通报会上,华东局蒋怀宇局长从“固化审计成果、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安全生产”和“凝练企业文化、提升运行品质、安全高效发展”两个方面要求青岛航进一步健全规章体系,强化安全生产,扎实做好上合组织峰会的民航运输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