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退休人员昆山千灯春游

  5月24日,华东局离退休干部处组织退休人员在昆山千灯古镇开展春游活动。本次活动参加人数多,路线远,任务量大,为了充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局离退休干部处召开了专题处务会,对活动的各项组织工作分工到具体负责人,并提前对活动场所进行了现场踩点,进行了周密安排。

  为了保证老同志的出行安全,活动当天,局离退休干部处安排好接车线路,通知好老同志集合地点,将74位报名参加活动的退休人员统一集合出发。

  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和引导下,退休人员重点参观了古镇内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顾炎武故居。漫步在古色古香的明清建筑,老同志们参观了顾炎武先生居家生活和读书的场景,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了解了顾先生的手迹、著作、生平事迹和他对国内外的重要影响。

  “看改革成果、看经济发展、看社会进步”一直是离退休干部活动组织的重要部分,这次华东局将“三看”活动与在职党支部的建设和交流结合起来,在春游活动中,还开展了华东局机关第十一党支部和退休第一党支部的联建活动,号召在职党员向老同志学习,听老党员的新党课,学老同志的新精神,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同时,创新活动形式,充实活动的内容,提高活动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