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工会四届三次全委会议暨女职工委员会四届三次全委会议胜利召开

  5月31日,华东局工会四届三次全委会议和女职工委员会四届三次全委会议在上海召开,华东局工会委员、女职委委员共7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工会四届三次委员会工作》、《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工会四届三次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工会四届三次经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对华东局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增、替补,根据《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条例》对华东局工会第四届女职委委员进行了增、替补,选举华东局党委常委、副局长西绍波同志为华东局工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

  华东局胡亚明副书记参加了全委会议,会上,胡亚明副书记回顾了担任工会主席5年来的工作感受,总结了5年来华东民航工会工作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最后,华东局西绍波副局长对华东局工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基层工会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各级工会干部要发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示范带头作用,做好学习的表率;二是要发挥好职工群众主力军作用,为建设民航强国贡献力量。各基层工会要围绕“一二三三四” 的新时期民航工作总体思路,组织动员职工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建功立业活动;三是要把握工会工作新使命,为维护职工权益办实事,把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工会工作新使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