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开展南京机场机坪运行管理移交方案审核工作

  机坪运行管理移交是民航局提高机场运行安全和效率的重要改革举措之一,7月12日-13日,华东局组织江苏监管局、华东空管局并特邀民航局空管办组成工作组,由张振宇副局长带队到南京机场,对南京机场航空器机坪运行管理移交方案开展审核工作。

  工作组对移交方案进行了仔细审查,实地查看了老塔台,认真听取了机场公司、江苏空管分局、邮政航空南京分公司的工作汇报,最后进行了讲评。工作组对南京机场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人员培训、设备设置、运行手册和制度建设等相关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各级领导也对南京机场机坪运行管理移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根据此次局方审核意见,南京机场公司将与江苏空管分局积极协作,通过建立责任落实机制,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开展,确保在2019年底前圆满完成机坪运行管理移交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