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组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根据中央和民航局党组要求,7月25日,华东局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电视电话会,邀请上海政治学会会长、复旦大学桑玉成教授为大家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以下简称《三十讲》)。华东局全体公务员参加。

  学习会上,桑教授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深厚的理论功底,从《三十讲》编写的背景和依据、《三十讲》总览、把握“三十讲”的十个基本问题等方面,为全体党员解读了《三十讲》。参学人员表示,通过桑教授的解读,感受到了思想的碰撞和洗礼,感受到了理论的火花和温度,对系统学习、深入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次很好的辅导。

  此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拉开了华东局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帷幕。下一步,各单位、部门将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全体党员能够学习领会《三十讲》的理论精髓和要义,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为华东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支撑和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