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召开2018年度离退休干部年中工作会议

  7月18日,华东局2018年度离退休干部年中工作会议在上海市青松城老干部活动中心黄山厅召开。管理局党委副书记胡亚民,办公室、财务处、人教处、党办、工会、航卫处、运输处领导,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各离退休活动室管理员共11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8年民航局、管理局行业年中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总结了上半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退休干部殷春雷同志针对“上海民航四十年改革发展变化”作了专题报告。

  最后,党委副书记胡亚明作重要讲话,总结了上半年华东民航工作的主要脉络和完成的重要任务,介绍了民航发展朝气蓬勃的新景象和新契机,并针对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指出民航事业的蓬勃发展,管理局各项工作的开展,年轻同志的成长进步,离不开老同志的长期奋斗、无私奉献和始终给予的关心支持,华东局离退休干部处将始终坚持优质服务保障,为老同志们的霞光晚年加油助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