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在浙江开展通航发展调研

  7月16日-17日,华东局蒋怀宇局长带领航安办、通航处、飞标处、机场处以及华东通航服务中心的负责同志赴浙江横店、千岛湖通用机场开展调研工作。

  蒋怀宇局长一行实地调研横店、千岛湖通用机场,详细了解了机场规划建设、管理架构、运行保障、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与机场管理层以及通航公司飞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通航发展遇到的新问题进行了研究,找准下一步发展的方向和路径。调研期间,蒋局长一行分别在两个通用机场召开了座谈会。

  在横店通用机场,蒋怀宇局长表示,横店航空产业的发展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是助推民航强国建设的具体举措,他要求横店集团在航空+影视+旅游融合发展上进行有益的探索,积累经验,顺势而为,加快发展航空产业,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在横店调研期间,为提升通用航空服务保障能力,提高通用航空飞行效率,推动通用航空多产业融合,促进通用航空文化普及,华东通航服务中心与浙江横店航空产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千岛湖通用机场,蒋怀宇局长表示,浙江机场集团在管理通用航空方面,打造出一种地方政府和民航企业之间强强联合的通航发展新方式,理念强、聚焦准。同时,针对浙江通航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通用航空首先要顺应国家战略,谋求高质量的发展;二是通用航空要依托平台和系统,实现高效集成的发展;三是通用航空要抓住主要矛盾,推进顺畅的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