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紧急部署防台防汛工作
  8月2日下午,华东局召开紧急会议,传达上海市政府防台防汛工作会议要求,部署防御第12号台风“云雀”有关工作。会议由华东局朱州龙副局长主持,在沪运行的航空公司、上海机场及相关驻场单位、华东空管局、局属上海地区各企事业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海市防汛指挥部8月2日上午召开的防台防汛会议有关精神,通报了第12号台风“云雀”的最新情况及发展趋势,重申了华东局《关于做好今年第12号台风“云雀”防御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对上海地区防汛防台工作进行了部署。
  朱州龙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各司其责、各尽其职,坚决落实应对极端天气的安全管理规定和风险防范措施,并根据台风预案和台风动态及时启动应急响应;三是要做好航空器的放行、停放、系留和转场工作,坚决杜绝超标准、超能力运行;四是要提前调整运力,认真做好大面积航班延误的准备和应对工作,做好大面积航班延误等次生、衍生事件的应对工作;五是要加强应急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