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赴盐城开展通航产业和中小机场安全发展专题调研
  为进一步推进通航业“放管服”改革,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行业安全大检查、中小机场安全保障能力专项整治及空防安全保障能力评估等工作,华东局蒋怀宇局长率局机关航安办、通航处、审定处、机场处、公安局等部门及江苏监管局领导组成调研组,于8月2至8月3日赴江苏盐城开展通航产业和中小机场安全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赴建湖通用机场、射阳通用机场、江苏天一机场专用设备有限公司、艾雷奥特(江苏)飞机工业有限公司、江苏金天九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地方政府及各通航单位的工作汇报,对通航发展的一些难题进行政策解读,对通航发展的未来方向进行了分析指导。蒋怀宇局长充分肯定盐城通航产业发展的成就,要求各单位顺应国家战略,践行通航产业高质量发展;依托系统平台,助力通航产业高效集成发展;抓住主要矛盾,推进通航产业顺畅发展;在通航“飞起来”的基础上,通过航线网络“连起来”、系统平台“搭起来”、规范标准  “统起来”的发展路径,真正实现通航产业“落下去”、“热起来”。
  在盐城南洋国际机场调研期间,调研组围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