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开展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按照全国民航安全生产月活动组委会的要求,华东局和各监管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分别组织了航空器事故调查应急演练、空地交流会、典型案例视频宣讲、征集“最美安全生产代言人”等系列活动。

  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当天,由朱州龙副局长带队,局航安办及机关团委青年志愿者参加,在上海虹桥机场开展主题宣传咨询活动,向旅客发放《航空安全知识宣传册》,宣传乘机安全常识。

  华东地区各监管局也分别在所在地机场开展了丰富多彩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如安全知识竞答、现场演示、机上高空发放宣传册等活动,引导旅客遵守安全规定,规范乘机行为。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航空安全知识宣传册》约20000份,在华东各主要机场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