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青海海晏通用机场场址现场踏勘

  2019424,西北局组织对青海海晏通用机场场址进行了现场踏勘,青海通用航空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设计单位及地方有关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踏勘。 

  本次现场踏勘首先对拟定场址的场地状况、净空等情况进行了现场复核并听取了设计单位的汇报;随后各位代表发表了意见:一是加强拟建场址净空、电磁环境、建设场地的保护工作;二是统筹协调好通用机场建设、运行和当地环境保护等相关事宜;三是进一步找准机场定位,切实发挥机场建成后的作用,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 

  拟建青海海晏通用机场位于青海省海北州海晏县西北侧、西海镇东侧的台地上,拟定为A1类通用机场,拟使用空中国王350、飞鸿300为主导适用机型,主要开展短途运输、当地景区空中游览、飞播造林及草原防火等业务,同时为该地区应急救援提供支持和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