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召开航空安全监管工作专题会

  为系统总结2019年安全工作,明确2020辖区安全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10月14日,西北局召开了辖区航空安全监管工作专题会议。西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铎以及各监管局分管安全副局长、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西北局副局长孙剑岷主持。

  会上,各监管局、机关各部门汇报了今年以来各项安全工作,对辖区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本辖区、监管领域存在的矛盾问题和明年的工作思路及主要任务进行了重点汇报。同时,与会人员针对监管中存在的重点矛盾问题和明年工作思路及主要任务进行了研讨。

  会上,管理局领导对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强调指出。一是各单位、部门要切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调研和剖析辖区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对症下药。二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和作风建设,深入领会“四个最”的核心要义,并落实到各项安全工作中。三是要牢记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坚持“严”的标准,保持“控总量、调结构”的定力,处理好“四个关系”。四是要切实在强化治理能力上下功夫,打牢“三基”建设,提高精准监管的能力。五是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综合保障能力,督促各单位加大安全投入,强化科技支撑,尽快补齐短板弱项。会后,各单位部门将围绕2020年工作思路,制定具体落实措施,为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