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召开西北地区空管安全运行研讨会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落实民航局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的26条措施,确保西北地区空管安全运行平稳可控。10月15日,西北局组织召开西北地区空管安全运行研讨会,管理局王春生副巡视员参加会议,管理局空管处、通导处,辖区各监管局,西北空管局及各空管分局,西部机场集团,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西北空管局、甘肃、宁夏、青海空管分局分别对空管防相撞工作、“五防”工作、航路航线调整、ADS-B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西部机场集团、甘肃民航机场集团对机坪管制移交运行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空管安全运行和ADS-B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经验交流分享,管理局空管处对夏航季空管运行进行了讲评,并对冬航季空管运行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王春生副巡视员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辖区空管单位在今年安全运行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他指出,要有效解决ADS-B实施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沟通协调;持续加强“五防”工作,机场公司要持续关注机坪管制移交运行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加强与空管局的沟通交流,确保空管运行安全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