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通导运行管理经验交流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创新引领、真抓实干的工作要求,加强“三基”建设,提升辖区通导运行管理智能化、创新化水平。10月23日-24日西北局在银川河东机场召开通导运行管理经验交流会。西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铎,宁夏监管局局长牛俊明,西部机场集团、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分管领导,辖区各机场安全航务部、运行管理部及通信导航站(室)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西宁曹家堡机场、甘肃省机场公司和银川河东机场围绕“创新引领真抓实干见成效;团结协作,作风优良三基强”作了汇报发言。

  王铎副书记传达了王长益局长对银川河东机场通导运行管理工作汇报材料的批示。王铎副书记指出此次经验交流会促进了辖区通导工作建设与发展,为一线运行单位打开了工作思路。他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通过支部进班组解决好痛点、难点问题,要将党的领导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的结合起来。三是要创新引领解决实际问题,要贯彻落实王长益局长“创新引领、真抓实干”的总要求。四要注重抓落实,抓转化,把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经验交流会还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银川通导站并围绕通导运行管理中的问题进行分组讨论。西北局通导处打破固有模式积极探索创新辖区通导运行管理模式,全面落实西北局党委关于党政同责抓“三基”工作要求,有效地促进了辖区通导运行管理能力的提升。此次经验交流会还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银川通导站并围绕通导运行管理中的问题进行分组讨论。西北局通导处打破固有模式积极探索创新辖区通导运行管理模式,全面落实西北局党委关于党政同责抓“三基”工作要求,有效地促进了辖区通导运行管理能力的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