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西安咸阳机场南三机坪供油工程行业验收

  2019年10月25日,西北地区管理局组织实施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南三指廊机坪供油管网工程行业验收。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民航陕西监管局,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西北地区站,中国航油西北公司及工程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参加了验收。

  行业验收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工程档案资料,以及核实竣工验收整改问题完成情况后,经讨论研究认为本次提交验收的民航专业工程已基本按照批准的建设规模、标准完成;工程质量基本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的有关标准及规范;设施、设备及安装符合行业现行的有关标准和规范;工程满足机场运行安全和生产使用需要,同意通过行业验收。

  行业验收组对本次验收后续工作及以后的航油工程建设提出要求,一是中航油西北公司要认真抓好行业验收意见中的整改建议的落实工作,二是在航油后续工程实施中要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严格控制工程建设规模和投资,确保工程建设合法合规,三是在航油后续工程实施中要以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加强工程管理,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确保工程建设期间平稳、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