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调研驻村扶贫及安康机场迁建工程

  10月29日至30日,西北管理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带队赴陕西安康,专题调研西北民航驻村扶贫工作和安康机场迁建工程。

  调研组直奔西北民航扶贫点-旬阳县张河村,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老党员和西北民航驻村扶贫工作队,考察了张河村通组循环路建设进度,实地了解了烟叶生产合作社生产、销售等情况,并召开了扶贫工作座谈会。梁世杰书记强调,当前已经进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决胜期,要持续深化驻村扶贫工作,扎根农村,主动把西北民航与地方政府、驻村工作与困难群众链接起来,致力教育扶贫和精准脱贫,大力推动产业发展。要保持优良作风,以问题为导向,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按照项目管理倒计时,深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积极争创民航扶贫标杆。要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宣传扶贫工作,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调研期间,梁世杰书记会见了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并实地考察了安康五里铺机场、迁建机场工地,听取了迁建机场建设情况汇报。梁世杰书记充分肯定了安康市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迁建机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建设“四型机场”紧迫感使命感,统筹好安全与进度、安全与质量的关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抓好机场后续工程建设任务,落实好地方政府、项目法人和工程质量监督部门责任。要坚守安全底线,抓好“三基”建设,加大安全投入,全面提升机场运营和安全管理水平。管理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安康民航健康发展,特别在强化安全生产、推进机场迁建、完善航线网络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和政策引导。赵俊民市长对管理局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安康民航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康机场迁建工程将继续遵循规章、遵循科学,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建设任务落实,并恳请管理局持续给予关心支持,力争安康迁建机场早日建成通航。调研期间,梁世杰书记会见了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并实地考察了安康五里铺机场、迁建机场工地,听取了迁建机场建设情况汇报。梁世杰书记充分肯定了安康市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迁建机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建设“四型机场”紧迫感使命感,统筹好安全与进度、安全与质量的关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抓好机场后续工程建设任务,落实好地方政府、项目法人和工程质量监督部门责任。要坚守安全底线,抓好“三基”建设,加大安全投入,全面提升机场运营和安全管理水平。管理局将一如既往支持安康民航健康发展,特别在强化安全生产、推进机场迁建、完善航线网络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和政策引导。赵俊民市长对管理局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安康民航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康机场迁建工程将继续遵循规章、遵循科学,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建设任务落实,并恳请管理局持续给予关心支持,力争安康迁建机场早日建成通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