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组织西安咸阳机场机坪供油工程有关事宜协调会

  2019年10月30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组织召开了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机坪供油工程有关事宜协调会。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陕西监管局,西安咸阳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油西北公司,西部机场集团建设指挥部及相关设计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对停止使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南三指廊344近机位、处理344机位的供油设施和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机坪扩建工程及配套供油工程设计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对设计图纸复核后,对后续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发表了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在工程设计阶段时建设单位与设计单位、设计单位与工程使用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征求、考虑工程相关使用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工程实际投运情况,合理规划设计,避免出现“纸上谈兵”“脱节”现象,确保工程设计符合实际;二是在工程实施过程中,建设单位要持续完善、优化工程建设内容,严格控制工程建设规模,确保工程符合行业安全运行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