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上午,西北管理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民航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管理局领导、机关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管理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努力方向。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民航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自上而下、务实笃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强化制度意识,坚定制度自信,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二是要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要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法制体系建设,着力巩固提升行业治理能力。扎实推进精准监管,切实提升监管能力建设和监管模式改革,完善行业管理、内部管理等各项制度体系,不断强化系统、依法、综合、源头治理。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为推动西北民航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政治思想组织保证。三是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抓好近期重点工作落实。要深化落实管理局党委季度形势分析会各项要求,依托“党政同责抓‘三基’、支部工作进班组”活动,扎实做好冬季安全运行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积极做好纪念“两航起义”70周年系列活动,稳步有序推进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改革有关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问题整改。及早筹备管理党委扩大会、年终考核各项任务,系统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及重点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