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发展成就展走进兰州机场

    11月5日,由民航西北局主办、民航甘肃监管局、兰州机场公司协办的西北民航发展成就展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正式展出,兰州地区民航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展览揭幕式。

    揭幕式上,民航甘肃监管局代表辖区各单位致辞时表示,甘肃民航的历史是西北民航历史中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兰州机场举办西北民航发展成就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纪念意义。西北民航的沧桑巨变,既是新中国民航发展进步的缩影,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蓬勃生命力的生动写照。当前,西北民航改革发展站在了新的起点上,甘肃民航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展览中穿越历史风云、感受时代变化、读懂国家发展,感受新成就、领悟新思想、勇担新使命,为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此次展览运用大量图片、视频等表现形式,生动展示了70年来西北民航发展中的重大事件、重要活动,反映了新时代西北民航人顽强拼搏、追求卓越、敢为人先的感人事迹和忠诚担当、严谨科学、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

  揭幕式结束后,在讲解员的解说引导下,民航干部职工参观了展览。此次兰州地区巡展将于11月15日结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