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局与西北局联合举办行政能力提升与公文写作实务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管理效能,规范公文写作,提高办文质量,改进工作作风,11月12日至13日,华东局与西北局在西安联合举办一期行政能力提升与公文写作实务培训班。11月12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举行。西北管理局巡视员余文亮、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建伦及华东、西北局学员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周建伦代表西安交通大学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重点学科建设发展等情况,对民航地区管理局联合办班表示了肯定与欢迎。

    余文亮对华东局广大同仁来西安参加本次培训表示了欢迎,介绍了古都西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他强调:一要珍惜机会,加强沟通交流。华东局管辖民航单位多、体量大、监管任务重,是行业中的领先者,在追赶超越中积累了大量的宝贵经验。此次联合办班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华东局和西北局参训学员能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共同提高。二要认真学习,努力提高公文写作水平。公文写作水平的提高非一朝一夕之功,不能一蹴而就、一步到位,要靠日常积累。三要遵守纪律,展现民航人的良好形象。要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培训管理,学有所感,学有所悟,学有所用。最后,他对西安交通大学对此次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会后,出席领导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