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举办纪念“两航”起义70周年活动

  11月11日,西北管理局党委举办纪念“两航”起义70周年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两航”起义护产有特殊贡献者、原民航局工程司副司长、民航局机关退休干部陆家沂及其家属出席,管理局领导、直属企事业单位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各监管局全体人员通过视频参加。

  此次活动,传达了纪念“两航”起义70周年座谈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冯正霖局长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两航”起义始末》电视专题片;陆家沂宣讲了“两航”起义的爱国壮举,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当年峥嵘岁月,表达了“两航”起义人员的爱国之心和对民航事业的关切之情。

  管理局党委书记梁世杰首先代表管理局党委及西北民航广大干部职工,向“两航”起义人员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两航”起义是我们党直接领导下的一次伟大的爱国壮举,不仅配合了人民解放军解放大西南,加速了解放全国的进程,而且为初创时期的新中国民航提供了物质、技术和人才条件。

  梁世杰强调,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学习贯彻“两航”起义的爱国主义精神,以“两航”起义人员为榜样,积极践行当代民航精神,锐意进取、矢志不渝,进一步增强做好西北民航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一是弘扬“两航”起义爱国主义精神,始终坚守“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确保辖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二是弘扬“两航”起义爱国主义精神,始终坚守精益求精、艰苦创业的优秀品质,夯实“三基”工作。三是弘扬“两航”起义爱国主义精神,始终坚守无私奉献、勇担使命的优良作风,推动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管理局领导集体慰问了陆家沂及其家属,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活动结束后,管理局领导集体慰问了陆家沂及其家属,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