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安排部署11月份重点工作

    11月14日,西北管理局召开月度安委会暨局务会,总结10月份工作部署11月重点任务,会议听取了监管局和机关有关部门的汇报,局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机关各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监管局通过视频系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10月份西北辖区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不安全事件数量环比下降,但机组原因造成的不安全事件有所抬头;运输生产稳步增长,航班正常率仍然保持较好水平。各单位按照部署和要求,完成了70周年国庆期间航空运输保障和2019中国国际通航大会现场监管任务,做好了冬季航班换季准备工作,组织开展了纪念“两航起义”70周年活动,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梁世杰书记在会上要求,要迅速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谋划好下一步工作:一要认真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为推动西北民航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政治思想组织保证;二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把整改工作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确保整改成效;三要扎实做好安全工作,重点加强气象监测预警和机械故障检测,确保安全运行平稳可控;四要抓好公务员职务职级并行和民航定点扶贫等工作。

  王长益局长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迅速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准监管高效监管,科学合理指导行业发展引导产业方向,提升民航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现代化,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二是开展好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谋划,分析问题要求真,谋划任务要务实,围绕“创新引领、真抓实干、追赶超越、全面进步”的思路,推动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三要围绕冬季运行做好监管,有针对性地督促做好除防冰工作,提高应急救援和应急处置的能力,切实做好冬季极端复杂天气下的运行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