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认真做好危险品教员评估工作

  为认真做好危险品教员评估工作, 12月26至27日,西北管理局联合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抽调辖区各监管局业务骨干组成联合评估小组,在西安集中对西部机场集团、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长安航空公司的59名危险品备选教员进行了评估。此次评估严格按照《 民用航空危险品运输管理规定》及《中国民用航空危险品培训管理办法》开展,分为资格初审、笔试和试讲三个环节。经过历时两天的评估,最终参评学员中有7名备选教员顺利通过,取得了民航危险品教员资质。

  危险品教员的整体素质对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具有重要影响,其评估工作必须严格把关。此次危险品教员评估采用民航局统一考试用题,深入结合西北民航特点,采用了贴合实际的考试组织形式,重点突出了专业、严谨、严格三大特点,评估全程顺畅高效,为甄别、选拔高素质的危险品教员把好了关口,起到了积极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