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调研宁夏机场公司综合安全管理工作

  为落实西北民航工作会议要求,做好全年综合安全管理重点工作,116日,西北管理局组成调研组对宁夏机场公司综合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西北局和宁夏监管局航安办派员参加。

  宁夏机场公司介绍了公司安全管理总体思路,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逐一对航空安全自愿报告系统、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管理系统、安全绩效管理、班组安全管理、安全信息平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调研组观看了机场公司班组微创新、班组班前班后会、班组技能培训等视频成果展示;同时深入运行保障部门,通过查看记录、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安全管理体系建设、隐患排查等工作在运行部门的具体落实情况;收集企业在安全绩效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

  下一步,西北局将根据调研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安全信息系统平台建设,提升对安全形势的综合分析研判能力;指导辖区企事业单位做实安全绩效管理,让先进安全管理理念服务企业发展;探索将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管理体系等要求进行有效融合,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推动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