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开展服务质量重点攻坚先进表彰工作

  历时10个月的“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在西北民航各单位共同努力和踊跃参与下顺利结束。为褒扬先进,宣传典型,西北局近日下发通报,对活动中涌现的西北空局空中交通管理中心等21个集体、东航西北分公司市场销售部西安售票中心柜台班组长常洁等43名个人进行通报表彰。通报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戒骄戒躁,继续发扬成绩,立足本职,真情服务,再创佳绩;希望各单位在新的一年,继续巩固“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成果,狠抓服务质量体制机制建设,向社会展现西北民航真情服务的良好形象。

  专项行动期间,西北民航各单位瞄准重点、积极攻坚;突破常规、踊跃创新;固化经验、巩固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九项便民措施,较好地完成了专项行动各项任务指标,取得了积极成果。通过专项行动的开展,辖区航空运输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意识进一步增强,狠抓服务的理念进一步深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