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对东航西北分公司近期安全运行情况进行督导

  随着各地恢复生产有序推进,民航航班运行也在逐步恢复正常,为全力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安全运行。3月17日,西北局孙剑岷副局长带领管理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东航西北分公司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东航西北分公司主要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对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安全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孙剑岷副局长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工作提出:一是要抓好飞行安全,切实做好航班换季和培训工作,防止运行中出现错乱。二是要抓好从业人员作风建设,严格执行飞行、服务、安保各项工作程序,特别是在空防安全方面,要坚决防止麻痹思想。三是要抓好防疫安全,严格落实民航局第三版《运输航空公司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并结合近期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做好相关转机旅客防控。四是要抓好系统安全,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积极推进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有效落地,突出安全绩效管理,促进公司安全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