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调研指导公安局工作

  324,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到公安局进行工作调研指导,管理局人教处、党办负责人陪同。

  梁世杰书记对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表示慰问和感谢,详细了解了公安局队伍建设、警力配置、党建工作、后勤保障等情况,叮嘱全体民警要牢记职责使命,认真干好本职工作,提高业务和实践能力。针对近日西安机场作为指定第一入境点的安保要求,强调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重点旅客溯源、追踪工作,增强协作配合,鼓励全体民警夺取防疫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

  调研座谈期间,梁世杰书记听取了公安局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公安局工作,他指出,近年来在管理局党委、民航局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公安局全体民警紧紧围绕服务西北民航中心工作,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工作有成绩、有亮点,为维护西北民航安全和推动西北民航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

  梁世杰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如何提高监察员素质、破解监管难题,做好近期空防安全工作提出意见,一是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加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继续做好“党政同责抓三基、支部工作进班组”等工作;二是聚焦实战标准要求,内强素质、外练监管,强化安保队伍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安保监管队伍业务能力,确保能力过硬;三是强化航空安保管理体系(SeMS)建设,指导辖区民航企事业单位加强风险识别和评估,做到闭环管理;四是加强队伍管理,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敢打敢拼,勇于奉献,作风过硬,时刻践行斗争精神和奉献精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