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安医院开展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入党宣誓活动

  326日下午,民航西安医院组织开展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入党宣誓活动。西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党办负责同志以及民航西安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誓活动。宣誓活动由民航西安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葛泽松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两名新入党同志在院长葛泽松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预备党员代表董亚宁同志表示将时刻不忘入党的初心和誓言,以此次入党宣誓为契机,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葛泽松院长勉励新入党的同志,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忠诚奉献。

    西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勇担当、忠诚履职战疫情”的党课报告,并对民航西安医院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向奋战在西北民航疫情防控第一线的白衣战士们表达了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他指出,要拿出慎终如始的责任担当、一鼓作气的有力行动,全力以赴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一是要强化政治思想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按照民航局“认真、科学、冷静”的原则和“四保”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盯紧抓牢;二是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在疫情防控一线斗争中发展党员;三是要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大力弘扬当代民航和英雄机组精神,以生动鲜活事迹展现疫情防控、医疗救护进程成效,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他强调,下一步要持续抓好“防疫情、保安全、促发展”,关心关爱医护人员,助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为实现民航西安医院、西北民航安全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