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赴三家建设类经营单位开展工作调研

  330日下午,西北管理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带领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西北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西安西北民航项目管理公司、陕西西北民航招标咨询公司等三家建设类经营单位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梁世杰一行走访慰问了党员干部群众,并与各单位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工作座谈。会上,梁世杰书记认真听取了各单位负责同志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和掌握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并就积极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进行了深入研讨。

     梁世杰书记对各经营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西北民航安全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深入贯彻中央、民航局党组决策部署,及时依据防控形势,制定有效防控举措,精准有序推进各经营单位复工复产,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二是要坚决贯彻民航局党组建设类企业改革总体部署,按期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三家经营单位处于改革过渡阶段,已经进入改革深水区,要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巩固竞争优势,确保工程建设质量,为推进“四型机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贯彻《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树牢一切工作到支部鲜明导向,以“四强”支部为目标,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推进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坚强战斗堡垒,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势。他表示,西北局将继续给予三家经营单位大力支持,促进三家经营单位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